*金旼祉X金裕賢

*現實向

*勿上升真人

裕賢第一人稱視角

 

1.

 

我的祉攸姐姐結婚了。

我的旼祉已經結婚了。

請原諒我到現在還是自私的將祉攸姐姐的名字前掛上“我的”;請原諒我還是自私的將祉攸姐姐視為我的所有物;請原諒我不管是祉攸或是姐姐的本名金旼祉,我都想擺在我的名字旁邊。

 

原諒我不滿足於祉攸姐姐。

我想擁有真正的她,金旼祉。

 

2.

 

妳們做商業CP吧。

出道那天公司和我們這麼說。

 

我淡然地點了點頭表示同意。原先我對祉攸姐姐沒有任何感覺,可隨著後來越演越多的“劇本”,我對這位姐姐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。

愛的感覺。

我不明白我愛的是同事祉攸還是真正的金旼祉。

 

我暫時認為我愛的是同事祉攸。

畢竟真正的金旼祉私下和我沒有多少聯絡。

 

祉攸姐姐也很敬業得演出我與她組成的CP,表演時有意無意蹭過我的身體、拍照時刻意摟著我的腰、上節目時總是會點到我的名字。

每次祉攸姐姐在鏡頭前和我有親密接觸時,我不相信祉攸姐姐看見我的慌張,可祉攸姐姐只是繼續對鏡頭露出看似充滿情感的營業笑容,沒有對我的慌張多做聯想。

 

近期上了個節目,我突然從祉攸姐姐身後抱住了她,出演了一段劇本上沒有安排的劇情。

 

我沒有祉攸姐姐不能活。

祉攸姐姐發出了很細微的疑問聲,主持人也明顯驚訝了一下,而我忽略了這些事情,反而更加做出親暱的舉動。

 

請原諒我,就讓我任性一下就好。

至少這個瞬間,祉攸姐姐屬於我。

 

3.

 

能自然的說出祉攸姐姐的本名。

日記本上每日的小目標總是寫著這行字。

請原諒我的膽小,連旼祉這兩個字都不敢寫上去。

 

只要她脫下祉攸姐姐的身分,我就和金旼祉沒有太多的交集了。

 

4.

 

她變回陌生的金旼祉了。

 

鏡頭撤掉之後,旼祉放開攬住我肩膀的手,客套地說了聲再見就往與我方向不同的路走去。

 

「裕賢?」

等我反應過來時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跟上了旼祉並且拉住她的手。

 

「我喜歡妳。」

我感覺用光累積了大半世紀的勇氣,說完之後全身的力氣都被抽走似的,握住旼祉手腕的手漸漸鬆了下來。

「抱歉,妳喜歡的是祉攸姐姐,並不是金旼祉。」

她沒有猶豫的轉身了。

 

然後,交錯的線條分開了。

 

5.

 

「那妳以祉攸姐姐的身分和我在一起吧。」我朝她遠走的背影喊著。

空曠的走廊只回應給我回聲,當我幾乎快絕望時,終於聽見她的回答。

「好啊。」

 

兩條平行線又交錯了。

 

6.

 

「如果是以祉攸的身分我可以很愛妳,若是金旼祉的身分,我只能和妳是朋友。」

 

7.

 

我醒來了。

天色還未亮,我慌張得看了下旁邊熟睡的祉攸姐姐,捏了下自己的臉龐,痛覺反應到臉上。

我又夢見了過往的種種,不安的感覺遍佈全身,我挪了下身子,嘴唇貼在祉攸姐姐的唇上,試圖減少那不安的感覺。

睡夢中的祉攸姐姐嗯了聲,翻過身子背對我,我貼近了她,細吻著她柔軟的髮絲,似乎這樣能確定此時的祉攸姐姐在我身邊。

不奢求真正的金旼祉能夠將我放在心上,只要祉攸姐姐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,就足夠了。

 

這就足夠了。

 

8.

 

金旼祉結婚了,可祉攸姐姐依然屬於我。

 

【待續】

 

總之就是旼祉有“祉攸姐姐”和“金旼祉”這兩個身分,金旼祉已經結婚了,但她以祉攸姐姐的身分和裕賢在一起,因此就算結婚了,祉攸姐姐依然是裕賢的戀人。


五月十七開始連載

评论(16)
热度(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娜娜小娜

日月/蛋壳/奉天承芸

© 娜娜小娜 / Powered by LOFTER